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浏览人次: 8140

系所特色

传播学系遵循本校与本系教育目标,拥有以下特色:

一、为使学生学习更有系统,教学学程化规划『数码媒体与广告学程流行音乐传播与公关行销学程』,分别培养平  面、电子媒体、广告公关及流行音乐领域等全方位传播人才,授课师资皆具有国内外着名大学毕业之博士学位,并具丰富的媒介实务经历,每位教师皆有高度教学热忱。

二、教师和学生的互动情况良好,整体气氛和谐融洽,学生自治之系学会、多媒体专业网站兰阳网及佛大之声广播电台、佛大网络电视台等学生实务实习媒体在老师指导下,热忱运作。

三、长期与国内顶尖传播企业合作,学生实习单位包括各大电视台、广播电台、媒体制作中心等,学生拥有多元化的业界实习机会。

四、本系拥有丰富的学生实务作业中心,校内设有广播、电视摄影棚与导播间、多媒体实务编辑平台及剪接设备等,完善新颖之工作环境,能与业界接轨,学生能将传播理论应用于实务操作。

五、师生经常承揽本校传播设计、拍摄与新闻公关工作,亦经常在课外时间参与实际拍摄或录制竞赛影片,强化实务经验在教师热忱指导下,提升学生的影像实作机会与参加比赛之荣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