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林美音乐祭 12月1日佛光大学登场

  • 2018-10-16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宜兰县佛光大学针对全国高中生所办理的「林美音乐祭」,12月1日登场!佛光大学广邀各高中职学生参加歌唱比赛,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不论是乐团或个人皆可报名参赛。
   「林美音乐祭」是由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承办,赛事名称来自于佛光大学所坐落的林美山,活动地点在校园的怀恩馆,盼能借由这项赛事,为高中职学生在音乐之路增加经验,让各校学生互相切磋。佛光大学传播学系表示,今年只要报名参加就有机会在佛光大学佛大之声以及全国广播电台宣传乐团,音乐祭还邀请佛光大学吉他社以及热音社到现场开唱。
    前3名分别可获得5000元、4000元、3000元奖金,可参加「飞儿乐团阿沁老师」1年免费音乐课程,报名等赛事细节可参考https://goo.gl/forms/m3zvylyIIf4MiLH72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