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重返高中生涯 传播系迎新茶会热闹举行

  • 2018-10-11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传播学系/宜兰报导】
        传播系一年一度的新生茶会于十月九号在云起楼501教室举行,负责筹备此次活动的系学会别出心裁的将茶会时空背景设定成高中时期,让新生回味中学生涯。下午6时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以令人怀念的高中导师训斥做为开场,揭开活动序幕。
         
传播系徐明珠主任与牛隆光老师也莅临此次新生茶会,徐主任表示:直属在大学中贵为重要,学长姐要好好提携学弟妹。在未知的大学旅途中,学长姐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除了能给学弟妹选课上的建议,也能迅速带领新生熟悉新的环境。牛隆光老师则贴心叮咛各位同学,在大学四年时光飞逝,要好好把握当下,积极学习。
        此次迎新活动以国父孙中山四维八德中的忠、孝、仁、爱、信、义、和、平」作为分组名称,希望营造高中分班的感觉。整场活动高潮为抽直属活动莫属,借由新生分组积分累积最多分数的队伍优先抽出自己的直属学长姐。其中看手肘抽直属桥段更是惹得满堂哄大笑,学弟妹借由观看学长姐的手肘照片在限时内选出一张,合照后,学长姐再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抽到的学弟妹,完成独具创意巧思的抽直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