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传播之夜」热闹登场 High翻佛大小巨蛋

  • 2019-01-02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传播系系学会/礁溪报导)
    
12月26日第十一届传播学系系学会所举办的「传播之夜」于佛光大学怀恩馆国际会议厅热力登场!「传播之夜」是传播学系年度活动盛事,不仅有唱歌、舞蹈、话剧等等比赛,更有大三大四学长姐带来的表演及宣传,更邀请到了汤运焕老师来担任评审老师,比赛氛围可说是相当紧张且刺激。
        这次「传播之夜」的开场,第十届系学会将社团评鑑第一名之奖项及三好绩优社团奖献给系上,并由传播学系大家长徐明珠主任代表授奖,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开心第十届系学会能够获得这些殊荣,并且为系上争光,真的是师生同贺啊!希望第十一届系学会的学弟妹们也能继续加油,有这么好的学长姐带领着,相信妳们一定会更好!最后祝福传播之夜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中,传播学系大一新生们个个都能展现歌唱、舞蹈、编剧、导演、演出能力,让观众们看得瞠目结舌,笑得合不拢嘴。希望透过活动来锻鍊新生们在舞台上稳健的台风,展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系上学生的感情更加紧密,增加了系上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