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107年兰阳传播影像识读教育课程系列活动 高中职学生影像媒体识读研习营 --记录宜兰 报名简章

  • 2018-06-29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活动内容影像纪录的基本概念与技巧如何拍摄纪录片、用影音记录宜兰、参观活动
活动时间:20180723()~20180724()
活动天数:两天一夜
活动地点:佛光大学(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60号)
住宿地点:佛光大学 百万人兴学纪念馆(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60号位于佛光大学校园内))
招生人数:报名名额二十四名,额满为止
报名资格:全国高中生(含应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20180601日~0715日,填写报名表单https://goo.gl/forms/OyeaTwrOtxIuOI7b2
This is an image
录取名单:录取结果将于10707 16()佛光大学传播学系首页公布研习营录取名单,另以电子邮件个别通知录取学生。
注意事项:
两个活动皆可报名,主办单位依报名人数以第一选择活动安排,若有空馀名额,再安排第二选择活动。
联络方式:03-9871000*23701林小姐或lanyancrc@gmail.com(兰阳传播研究中心专用信箱)
指导单位:宜兰县政府
主办单位:佛光大学兰阳传播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佛光大学传播学系
本研习活动费用完全免费!研习期间全勤者,颁发培训时数认证之证书乙张。
活动简介:「高中职学生影像媒体识读研习营」希望借由影像种子培训教育,因此本系列活动除了增进高中学生媒体的识读能力外,同时亦着重学生创意表达与沟通的能力。借由发现自身所处的宜兰在地丰富的传统文化,使学生能在媒体识读的实作活动过程中,认识宜兰、认同宜兰,并透过摄影及微电影以自己观点记录宜兰、传承宜兰传统文化及行销宜兰•完成之作品将于本县有线电视系统公益频道播出 以增加节目内容与提升节目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