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佛光大学传播系颜雅玲 入围107年「校园新声奖」广播竞赛

  • 2018-11-19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师生合照,(左一)指导教授宋铭、(右一)学生颜雅玲。图/佛大传播系提供   
    107年正声广播公司所举办的「校园新声奖」入围名单揭晓!评审委员们在一百多件参赛作品中仔细评核,最后共有文藻外语大学、世新大学、佛光大学、辅仁大学、政治大学、铭传大学、南华大学等17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佛光大学传播系颜雅玲,以「早餐店的风景」入围-广告行销类的节目主持人。
    指导老师宋铭指出,正声广播的「校园新声奖」举办多年,是学生心目中广播竞赛的指标奖项,作品要入围实属不易!颜雅玲同学的作品「早餐店的风景」入围-广告行销类的节目主持人的表现是值得受肯定的。  
    佛大传播系颜雅玲说,佛光大学传播系老师的教学,着重实务与理论。利用这次的校外比赛,来检视自我学习技能的实力,并与他校互相交流学习,作品能够入围,真的很感谢评审委员的肯定,也谢谢老师们的指导与经验传授。
    今年颁奖典礼特别规划于富有人文艺术气息的中山堂堡垒厅办理,邀请入围者以及参赛同学在这充满文化氛围空间参与盛会。入围作品各类分别为作品分为「社会教育类」、「音乐节目类」、「广告行销类」、「创意影音类」。12月8日将选出特优、优胜及佳作数名,得奖者除可获颁奖状之外,还有最高两万元的奖金!
「校园新声奖」颁奖典礼将于107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10时 于中山堂厅举行(台北市延平南路98号2F)。
This is an image

佛大传播系颜雅玲入围广告行销类的节目主持人奖。图
/佛大传播系提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107年正声广播公司所举办的「校园新声奖」入围名单。图/正声广播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