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佛大传播系流行音乐组办学成果卓越 荣获UTS国际音乐专门学校线上培训课程二名额全额赞助学习

  • 2018-09-12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由阿尔发音乐与美国伯克来大学成立的国际音乐专门学校(UTS MUSIC ACADEMY)首推线上培训音乐课程,以培养专业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人、与歌手表演者作为培训主轴,本系流行音乐传播办学多年成果备受肯定,荣获该校二名额线上课程培训全额赞助,消息传来,系上师生咸感振奋!
      此次培训课程由本系流行音乐传播组的两位大三同学杨喆盛、朱逸轩获得修业机会,得知消息后,两位同学都开心地表示:「能够获得机会觉得很荣幸,也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在实务层面更加精进。」流行音乐组指导老师宋铭也表示:「国际音乐专门学校的授课方式采用实体结合线上学院双轨合并跳脱传统的教室集体授课,让学员能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在授课讲师的部分更多是业界权威,能够获得知名的国际音乐专门学校肯定,很开心也很荣幸!」他也希望此次受训的同学们能好好把握机会精进自我,更期许未来他们能将宝贵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学弟妹,薪火相传。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