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传播系王教宇同学摄影作品 荣获台青看武汉摄影展优胜

  • 2018-12-27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王教宇同学参加台青看武汉摄影活动,借着到大陆武汉实习近半个月时间,与当地的记者一同学习与生活,并拍摄了当地的所有的风景、民俗、风情。 
    今年台青看武汉活动共有65位台湾青年报名参加,这群喜好摄影与创作的青年学子凭借各式样的简易设备用他们的眼界纪录武汉,
在激烈的竞争当中他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台青看武汉摄影大奖优胜 ,实属难得!
   此次活动得奖作品将在台北、高雄两地展出并举办开幕暨颁奖典礼。
活动相关资讯如下:

◎台北场:三创生活馆-展览场地3楼(Syntrend Space)
  开幕茶会:12月15日(六)上午1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市民大道三段2号

◎高雄场:国立高雄科技大学(燕巢校区)
  人文社会学院4F文化创意产业系艺术回廊
  开幕时间:12月27日(四)上午11:00
  地址:高雄市燕巢区深中路58号

本文图片及相关资讯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702404386611990/posts/99825149369394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