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107学年度新「声」不息校歌比赛 传播系大一新生勇夺季军为系争光

  • 2018-10-15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光大学新生校歌比赛行之有年,校歌比赛活动目的不仅是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提升本校学生的爱校情怀,更希望新生们可以从校歌了解到学校,透过学生对学校的向心力,为校歌注入新灵魂。107学年度校歌比赛于11日举行决赛,指定歌曲的部分除了校歌以外更有代表佛光精神的三好歌,透过比赛的方式让新生了解三好的真谛,透过三好可以使新生往后的人生有良好的品格。校歌比赛安排于校庆活动中,不仅是为了庆祝佛光大学生日快乐,更意味着每年新生的传承之火永不熄灭。
    「新」声音唱出新希望!传播系大一新生们从预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与几十个竞争系所缠斗后总算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了拿下好成绩,这群大一新鲜人们不惜牺牲休息时间挥汗如雨的排练,
最终在决赛轮以指定曲加上自选曲和充满魅力与动感的自创舞蹈,于107学年度校歌比赛中荣获季军殊荣,历经这场比赛,同学们除了加深了团队间的默契,更建立了彼此的情谊,最重要的是在最后一刻群体齐心卖力的为传播系这个大家庭争取荣耀的拚劲,更是令人动容。
    而这次的校歌比赛也是传播系首次迈入决赛场域,传播系徐明珠主任为了鼓舞士气,更是在比赛前拨空到场为新生们加油打气,给予许多的支持与鼓励,期许他们能够在这次的比赛中,学习团队默契的重要性,更能从中获得许多的欢乐,最后果然不负众人所望,传播系赢得了季军佳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