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浏览人次: 13042

广告公关组

广告及公关是经由媒体从事行销活动中,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功能。在传播相关领域中,向来是现今社会最需要的专业之一。不论政府、非政府组织或营利、非营利机构,借由媒体推广商品、服务、乃至于理念、理想,广告公关之知识及技能愈来愈受到重视。

设立缘起
广告公关组以「行销传播学程」为基础,旨在培养新一代的行销传播人才,除一般广告公关理论知识之外,本组特别强调数码行销、社群行销、故事行销等新兴网络媒体所需之知识与技能,为未来同学进入职场做准备。
教学特色
广告公关组专业课程协助学生问题解决并提出创意思考,同时精进学生企划写作及对外沟通的能力。课程包括广吿企划与策略、公关企划与策略、网络广告、平面、电子广告制作等一系列课程。此外,学生也透过系上粉丝团「我的佛大传播时代」实际从事社群行销操作,并参加广告金犊奖、全国性公关企划竞赛、各式微电影比赛等,强化学习内容及实作能力。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