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瀏覽人次: 12999

廣告公關組

廣告及公關是經由媒體從事行銷活動中,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功能。在傳播相關領域中,向來是現今社會最需要的專業之一。不論政府、非政府組織或營利、非營利機構,藉由媒體推廣商品、服務、乃至於理念、理想,廣告公關之知識及技能愈來愈受到重視。

設立緣起
廣告公關組以「行銷傳播學程」為基礎,旨在培養新一代的行銷傳播人才,除一般廣告公關理論知識之外,本組特別強調數位行銷、社群行銷、故事行銷等新興網路媒體所需之知識與技能,為未來同學進入職場做準備。
教學特色
廣告公關組專業課程協助學生問題解決並提出創意思考,同時精進學生企劃寫作及對外溝通的能力。課程包括廣吿企劃與策略、公關企劃與策略、網路廣告、平面、電子廣告製作等一系列課程。此外,學生也透過系上粉絲團「我的佛大傳播時代」實際從事社群行銷操作,並參加廣告金犢獎、全國性公關企劃競賽、各式微電影比賽等,強化學習內容及實作能力。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