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瀏覽人次: 7767

系所特色

傳播學系遵循本校與本系教育目標,擁有以下特色:

一、為使學生學習更有系統,教學學程化規劃『「數位媒體與廣告學程流行音樂傳播與公關行銷學程』,分別培養平  面、電子媒體、廣告公關及流行音樂領域等全方位傳播人才,授課師資皆具有國內外著名大學畢業之博士學位,並具豐富的媒介實務經歷,每位教師皆有高度教學熱忱。

二、教師和學生的互動情況良好,整體氣氛和諧融洽,學生自治之系學會、多媒體專業網站蘭陽網及佛大之聲廣播電台、佛大網路電視台等學生實務實習媒體在老師指導下,熱忱運作。

三、長期與國內頂尖傳播企業合作,學生實習單位包括各大電視台、廣播電台、媒體製作中心等,學生擁有多元化的業界實習機會。

四、本系擁有豐富的學生實務作業中心,校內設有廣播、電視攝影棚與導播間、多媒體實務編輯平台及剪接設備等,完善新穎之工作環境,能與業界接軌,學生能將傳播理論應用於實務操作。

五、師生經常承攬本校傳播設計、拍攝與新聞公關工作,亦經常在課外時間參與實際拍攝或錄製競賽影片,強化實務經驗在教師熱忱指導下,提升學生的影像實作機會與參加比賽之榮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