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佛光大學女籃隊勇奪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子組冠軍 傳播之光羅培甄、羅培儀姐妹花擇其所愛 放膽追夢

  • 2019-03-24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圖片來源:佛光大學秘書室)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24日正式開打,最終結果由佛光大學以7354擊敗首次取得冠軍賽門票的世新大學,拿下隊史首冠。消息傳來,校內師生咸感振奮!
        這場重要的冠軍決賽開局首節比數僵持,雙方互有往來,首節打完佛光大學僅只領先二分差距,但第二節開賽後,佛光大學取得進攻節奏並加強防守強度,單節只讓世新大學取得4分,反觀佛光大學在羅培甄、陳孟欣、劉昕妤的帶領下,單節攻下18分,拉開領先差距。第三節開始佛光大學依舊攻守俱佳,單節只讓對手攻下9分。最後的決勝節更擴大領先,比數一度來到32分差距,最終結果以19分之差擊敗世新大學,順利摘下后冠。賽後球員興奮擁抱,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冠軍榮耀。
       今年賽季表現傑出的羅培甄、羅培儀姐妹花,兩人同時也是就讀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的大二學姊與大一學妹關係,對於本系學生為校爭光的好表現,傳播系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開心看見本系兩位同學在球場上的好表現,他們比起一般同學需要花費更多心力在兼顧課業與籃球訓練,箇中辛苦是我們難以體會的過程,相信他們的故事可以激勵更多的孩子學會堅持與勇敢追夢,最後非常感謝佛光女籃用他們在球場上拚搏的汗水,讓社會認識佛光大學,看見佛光山的辦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