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107學年度系大會 暨 趙怡教授專題演講活動熱鬧登場

  • 2018-10-17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於10月15日舉辦107學年度系大會,此次活動由傳播學系系學會主辦,會中除了頒發書卷獎表揚系上同學們的優秀表現,更特別安排本系榮譽教授趙怡老師進行專題演講,為現場同學帶來豐富精采的媒體生涯經驗分享,最後藉由這次活動特別勉勵學士班一年級的同學們在全校校歌比賽獲得第三名的佳績,全系師生於有榮焉!
    在活動開始前由學士班一年級的同學們準備三好歌為此活動揭開序幕,場面相當熱鬧。傳播學系徐明珠主任也開心地表示:能夠讓傳播學系大家庭齊聚一堂的機會,希望傳播學系不只要同儕間的照顧,也特別要求學長姐學弟妹間的互助,使得傳播學系這個大家庭能夠充滿溫暖,讓大家在學習之餘能夠在生活方面有完善照顧。
    接著趙怡教授的專題演講更是將此次活動推向高峰,趙教授除了講述他在美國的求學歷程更大方分享他熱愛的媒體工作經歷,與會師長、同學在聽完演講後反應相當熱烈,演講過程掌聲笑聲不斷。參與同學紛紛表示,聽完演講後對於未來的媒體職涯更抱持著希望。此外整場活動也結合新媒體及傳播所學專業,活動過程同時直播在社群媒體上,讓這場精彩的演講更加擴展閱聽眾。活動最後也邀請與會來賓師長共同合影留念,為這難得的一刻留下紀錄。


This is an image
傳播系徐明珠主任致詞
This is an image
​趙怡教授演講實況
This is an image
趙怡教授演講實況
This is an image
大一新生三好歌表演
This is an image
講者趙怡教授(左四)與來賓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左五)、創意與科技學院謝元富院長(右五)、主辦單位傳播系徐明珠主任(左三)、牛隆光老師(左一)、盧慶雄老師(左二)、張煜麟老師(右一)、邱慧仙老師(右二)、王其敏老師(右三)、宋修聖老師(右四)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