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傳播週時光映像館 懷舊氣息傳遍佛大

  • 2018-05-29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傳播系系學會/宜蘭報導/撰文:楊岳霖)佛光大學傳播學系514日至17日於雲起樓穿堂舉辦為期四天的傳播週活動。此次活動以「時光映像館」為主題,以懷舊風格加上創新媒體作為整體設計構念,有許多當時的懷舊海報及復古仿紅磚牆瓦,讓同學們彷彿乘坐時光機回到舊電影的時空場景有著滿滿的懷舊情緒。楊朝祥校長稱讚傳播系學生的創意無限,製作的打卡立牌更是搶眼,凸顯傳播特色的創意無限,活動現場更融入新媒體元素「臉書互動」,獨具巧思。
此次傳播週活動除了好玩的拍照打卡區、抽抽樂、彈珠檯等懷舊童玩,更首次設立懷念美食攤販區,有濃濃在地風格的烤香腸攤、一串心、炒麵麵包、冬瓜茶等多元攤販飲食文化在佛光大學經典復刻,獲得校內師生一致好評大呼創意十足。傳播系活動長李云開心的表示,本次傳播週,利用新媒體打卡的互動專區,讓全校同學們都能藉此機會進行傳媒體驗,接觸到傳播系的課程設備及相關教學概況,更搭配許多傳統記憶美食與展場主題一致,能獲得肯定真的很高興。深信經由此次傳播週,可彰顯傳播之多元面向,開拓主題週不同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