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傳播「Running Man」 3月7日熱鬧開跑

  • 2019-03-11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系學會 報導/攝影)    
    傳播系一年一度的「Running Man」活動在3月7日正式開跑啦!此次活動由傳播系學會第十一屆所有幹部共同完成,在緊張刺激的名牌爭奪戰之外,場地的規劃與安全,以及整個活動的流程設計,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開會與討論中生成,就為了讓所有參與的傳播系成員們能有一個開心的夜晚。
 就在晚間六點,活動開始前已經有許多傳播系成員來到現場等待,大家隨時都準備好要奪走其他小隊的名牌,不過在那之前,每一個小隊都必須經過三個小遊戲的挑戰才能最後廝殺的機會,分別是「照相團康」、「解手結團康」以及「獵人團康」,每一個團康遊戲都考驗著隊員之間的默契與協調,而小遊戲的勝利決定著優先出發的權力。
    打破「走廊請勿奔跑」這項規定,重頭戲「Running Man」可以說是一個需要全身上下動起來的活動,優先出發的小隊得到了選擇位置的優勢,較慢出發的小隊則需要小心每一個角落帶來的威脅與伏擊,如何奪取他人的名牌又同時保住自己在場上的性命,成了這個夜晚最重要的課題;遊戲開始後的二十分鐘,四位擁有兩次復活機會的「大魔王」出現在走廊上,互相廝殺的小隊轉眼間開始逃竄,而其中某些人數健全的小隊則是開始策劃奪取大魔王背上分數極高的名牌,隨著樓層逐一的關閉,參賽的六個小隊來到了最終的一樓,伴隨著最終禁止結盟的規則,小對間的氣氛比起原先可以說是更加緊張,人數依舊健全的第五小隊和大魔王們橫行在走廊上,而那些小隊已經支離破碎的小隊員們,有的努力反擊、有的躲在陰暗的角落裡。
    遊戲結束的哨音響起,毫無疑問的由第五小隊奪得冠軍,無論名次的先後,所有參加此次活動的傳播系成員們都有著一個美好的夜晚,活動在歡樂的大合照後畫下句點。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