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林美音樂祭 12月1日佛光大學登場

  • 2018-10-16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宜蘭縣佛光大學針對全國高中生所辦理的「林美音樂祭」,12月1日登場!佛光大學廣邀各高中職學生參加歌唱比賽,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不論是樂團或個人皆可報名參賽。
   「林美音樂祭」是由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承辦,賽事名稱來自於佛光大學所坐落的林美山,活動地點在校園的懷恩館,盼能藉由這項賽事,為高中職學生在音樂之路增加經驗,讓各校學生互相切磋。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表示,今年只要報名參加就有機會在佛光大學佛大之聲以及全國廣播電台宣傳樂團,音樂祭還邀請佛光大學吉他社以及熱音社到現場開唱。
    前3名分別可獲得5000元、4000元、3000元獎金,可參加「飛兒樂團阿沁老師」1年免費音樂課程,報名等賽事細節可參考https://goo.gl/forms/m3zvylyIIf4MiLH72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