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佛光大學傳播系顏雅玲 入圍107年「校園新聲獎」廣播競賽

  • 2018-11-19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師生合照,(左一)指導教授宋銘、(右一)學生顏雅玲。圖/佛大傳播系提供   
    107年正聲廣播公司所舉辦的「校園新聲獎」入圍名單揭曉!評審委員們在一百多件參賽作品中仔細評核,最後共有文藻外語大學、世新大學、佛光大學、輔仁大學、政治大學、銘傳大學、南華大學等17件優秀作品脫穎而出。佛光大學傳播系顏雅玲,以「早餐店的風景」入圍-廣告行銷類的節目主持人。
    指導老師宋銘指出,正聲廣播的「校園新聲獎」舉辦多年,是學生心目中廣播競賽的指標獎項,作品要入圍實屬不易!顏雅玲同學的作品「早餐店的風景」入圍-廣告行銷類的節目主持人的表現是值得受肯定的。  
    佛大傳播系顏雅玲說,佛光大學傳播系老師的教學,著重實務與理論。利用這次的校外比賽,來檢視自我學習技能的實力,並與他校互相交流學習,作品能夠入圍,真的很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也謝謝老師們的指導與經驗傳授。
    今年頒獎典禮特別規劃於富有人文藝術氣息的中山堂堡壘廳辦理,邀請入圍者以及參賽同學在這充滿文化氛圍空間參與盛會。入圍作品各類分別為作品分為「社會教育類」、「音樂節目類」、「廣告行銷類」、「創意影音類」。12月8日將選出特優、優勝及佳作數名,得獎者除可獲頒獎狀之外,還有最高兩萬元的獎金!
「校園新聲獎」頒獎典禮將於107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10時 於中山堂廳舉行(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2F)。
This is an image

佛大傳播系顏雅玲入圍廣告行銷類的節目主持人獎。圖
/佛大傳播系提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107年正聲廣播公司所舉辦的「校園新聲獎」入圍名單。圖/正聲廣播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