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107學年度新「聲」不息校歌比賽 傳播系大一新生勇奪季軍為系爭光

  • 2018-10-15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新生校歌比賽行之有年,校歌比賽活動目的不僅是為了讓剛入學的新生提升本校學生的愛校情懷,更希望新生們可以從校歌了解到學校,透過學生對學校的向心力,為校歌注入新靈魂。107學年度校歌比賽於11日舉行決賽,指定歌曲的部分除了校歌以外更有代表佛光精神的三好歌,透過比賽的方式讓新生了解三好的真諦,透過三好可以使新生往後的人生有良好的品格。校歌比賽安排於校慶活動中,不僅是為了慶祝佛光大學生日快樂,更意味著每年新生的傳承之火永不熄滅。
    「新」聲音唱出新希望!傳播系大一新生們從預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與幾十個競爭系所纏鬥後總算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為了拿下好成績,這群大一新鮮人們不惜犧牲休息時間揮汗如雨的排練,
最終在決賽輪以指定曲加上自選曲和充滿魅力與動感的自創舞蹈,於107學年度校歌比賽中榮獲季軍殊榮,歷經這場比賽,同學們除了加深了團隊間的默契,更建立了彼此的情誼,最重要的是在最後一刻群體齊心賣力的為傳播系這個大家庭爭取榮耀的拚勁,更是令人動容。
    而這次的校歌比賽也是傳播系首次邁入決賽場域,傳播系徐明珠主任為了鼓舞士氣,更是在比賽前撥空到場為新生們加油打氣,給予許多的支持與鼓勵,期許他們能夠在這次的比賽中,學習團隊默契的重要性,更能從中獲得許多的歡樂,最後果然不負眾人所望,傳播系贏得了季軍佳績!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