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108年系所特色成果發表 傳播系「深視」畢業展勇奪競賽第一名

  • 2019-06-11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劉三錡副校長(圖右)頒發獎狀 傳播系徐明珠主任(圖左)代表受獎)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 / 吳俊德  報導)108年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畢業成果展《深視insight》五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舉辦畢業展覽,已舉辦至第九屆,本次活動破千人參與,由78位同學及10位系上老師所組成,展覽作品有音樂祭、深度報導、電子書、微電影、短片、行銷企劃、攝影、廣播共計33組作品。
    藉由學生自主籌劃加上系上師長指導,讓學生提早見習傳播產業工作,進而提升學生活動執行力與危機處理能力,並培養團隊溝通、協調及合作之能力,確實的排練提升活動之品質,展現這一年辛苦的成果。
    佛光大學傳播系徐明珠系主任表示,本次活動得獎十分欣喜,這屆同學十分自主與認真,也展現本次主題《深視》對表象的求真精神,在現在的時代每個傳播人都應該抱持著深視的精神。
    活動總召傳播大四吳俊德說,為了想讓活動變好當初出來承擔這個責任,每屆都有不同的特色,至少盡力去做問心無愧,這一年學習到很多,也很慶幸有給力的副召與祕書給予支持與鼓勵才可以支撐下去。
    活動已榮獲高教深耕計畫企劃案寫作暨口語簡報競賽冠軍,本次又榮獲系所特色成果發表冠軍,獲頒獎狀一紙及一萬兩千元鼓勵獎金,給予應屆畢業生在於畢業展覽成果上的肯定外,更凸顯出傳播系扎根教學與學生四年所學的成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