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107年蘭陽傳播影像識讀教育課程系列活動 高中職學生影像媒體識讀研習營 --記錄宜蘭 報名簡章

  • 2018-06-29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活動內容影像紀錄的基本概念與技巧如何拍攝紀錄片、用影音記錄宜蘭、參觀活動
活動時間:20180723()~20180724()
活動天數: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佛光大學(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住宿地點:佛光大學 百萬人興學紀念館(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位於佛光大學校園內))
招生人數:報名名額二十四名,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全國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
報名方式:20180601日~0715日,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OyeaTwrOtxIuOI7b2
This is an image
錄取名單:錄取結果將於10707 16()佛光大學傳播學系首頁公佈研習營錄取名單,另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錄取學生。
注意事項:
兩個活動皆可報名,主辦單位依報名人數以第一選擇活動安排,若有空餘名額,再安排第二選擇活動。
聯絡方式:03-9871000*23701林小姐或lanyancrc@gmail.com(蘭陽傳播研究中心專用信箱)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佛光大學蘭陽傳播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佛光大學傳播學系
本研習活動費用完全免費!研習期間全勤者,頒發培訓時數認證之證書乙張。
活動簡介:「高中職學生影像媒體識讀研習營」希望藉由影像種子培訓教育,因此本系列活動除了增進高中學生媒體的識讀能力外,同時亦著重學生創意表達與溝通的能力。藉由發現自身所處的宜蘭在地豐富的傳統文化,使學生能在媒體識讀的實作活動過程中,認識宜蘭、認同宜蘭,並透過攝影及微電影以自己觀點記錄宜蘭、傳承宜蘭傳統文化及行銷宜蘭•完成之作品將於本縣有線電視系統公益頻道播出 以增加節目內容與提升節目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