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2019「蒙芽誕聲」校園演唱會 High翻佛大小巨蛋

  • 2019-04-29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由傳播學系系學會以及學生會共同主辦的2019「蒙芽誕聲」校園演唱會於4月26日在號稱佛光大學小巨蛋的懷恩體育館盛大舉辦,今年活動首次嘗試將歌唱大賽及校園演唱會做結合,除了重頭戲歌唱大賽決賽,校園演唱會表演者更邀請到知名歌手李佳薇、方炯濱、張若凡、蕭秉治進行現場歌唱演出,此外評審團也不馬虎,邀請到卓義峰、吳亦凡、林采欣等專業歌手擔綱講評,主持人則是請到擁有娛樂百分百主持經驗的Wish,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與極佳的互動能力,讓整場演唱會歡笑聲不斷,絕無冷場!
    今年歌唱大賽,以蒙面為主題做發想,希望能吸引佛光大學各系的唱將高手來做角逐,各個選手們經過嚴格的篩選,從初賽的百人徵選,至決賽的十位,可以登上蒙芽誕聲校園演唱會的舞台。演唱會的形式為選手和藝人穿插演出,每位進入決賽的選手並沒有因為自己的演出順序在藝人後面,因此變得沒有自信,反而更展現出自己的好歌喉。比賽最後,即使有些參賽者沒有獲得獎項,但他們的勇氣都相當值得獲得讚許。
    這次演唱會特別請來新生代歌手張若凡,她翻唱許多近期的熱門歌曲,讓台下的觀眾們能一起唱,非常熱鬧,也請到了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一位是方炯濱,帶來他的經典歌曲「壞人」,讓台下的觀眾們興奮不已,另一位是鐵肺歌后李佳薇,帶來多首她近期的新歌,輕快的音樂配上動人的歌聲,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最後請到音樂才子蕭秉治,帶來一連串熱門歌曲,更與下台的觀眾們互動,把演唱會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這次的歌唱大賽暨校園演唱會完美落幕,演唱會結束後,觀眾們不只心滿意足的離開表演會場,此次演唱會更將成為每位參與者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