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佛大傳播系學生 榮獲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 佳作

  • 2019-05-03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由GOGOFINDER、臺灣電子書協會與長庚大學共同主辦的《第九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本次活動自2018年12月起至2019年3月初參賽截止,4月26日於國家圖書館演講廳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大賽參與人數高達13,516人,參與學校168所,參賽作品共1042件,大賽網路投票活動的總投票數累計20萬票,今年參賽優秀作品眾多,本系同學突破重圍獲得佳績。
  本系大四吳俊德與魏寧同學以畢製作品「檸檬誌」參賽,榮獲大專組「佳作」成績,檸檬誌是一本結合童話故事分析與兒童、繪本相關內容的電子雜誌,版面活潑童趣吸引人,內容新奇扎實引起共鳴。 
    負責美編、排版的魏寧同學說,參加比賽增加履歷又可以獲得經驗,頒獎典禮上看到許多作品,讓我們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不足,需要更加努力。製作的過程中雖然辛苦,但讓我更熟悉電繪又精進自己的能力,身為作者的我們收穫良多。 
    負責採訪與電子書製作的吳俊德同學說,一開始不熟悉多媒體功能的操作,花了很多時間摸索,不過熟能生巧後很上手,在製作的過程想法不斷的碰撞,我們將在畢展上呈現完整的作品給大家。 
    108年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畢業成果展5月24日至2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二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行,希望大家到場支持檸檬誌與其他優秀作品,來觀看同學四年的所學與努力,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獲得獎品,請大家用行動來支持。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