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學生界新聞傳播最高指標 新傳獎 佛大傳播勇奪獎項

  • 2019-05-14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大傳播系/報導)具「學生界卓越新聞獎」之稱的第十六屆新傳獎〈Now, Back to You〉,日前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頒獎典禮,本次作品超過兩百件來自全台14所大專院校,最後共計44件作品入圍決選,作品類型包括平面、影音、廣播,佛光大學傳播系大四吳俊德,勇奪「最佳客家廣播新聞獎」。 
    傳播系徐明珠主任開心的表示,看見系上同學的優異作品能得到學生新聞傳播指標獎項「新傳獎」的獎項肯定,覺得與有榮焉。廣播課程授課老師汪國卿說,對有方向目標,懂得自我學習的學生,一向印象深刻,修習課程時俊德表達積極參加廣播節目競賽的意願,此次代表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拿到第十六屆「最佳客家廣播新聞獎」,聽到這次的作品,我真的很訝異他的神速進步,也直覺他會有好成績。
     大四吳俊德同學表示,本身不是客家人,在實習時跟著主持人去採訪客家相關新聞,累積了素材與能量,另外對於傳統文化的熱忱,希望藉由此新聞報導讓更多人看到珍貴的台灣文化,也感謝系上鍾麗香、宋修聖、汪國卿老師在於廣播上耐心教導,才可以讓自己收穫良多、得到佳績。 
     佛大傳播系課程扎實教學,讓同學累積能量、大放異彩,5月24日至5月2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二樓 多功能展演廳舉辦畢業成果展,可以看到同學四年所學與成果展現,希望大家到場支持給予鼓勵。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