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107年央廣『萌師召集令 說學印泰越』得獎名單出爐 佛大傳播系兩項佳作 再創校外競賽佳績!

  • 2018-03-13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傳播系大四學生戴晴、林芳怡與公事系彭思穎同學,參加107年中央廣播電台舉辦的『萌師召集令 說學印泰越』創意影片徵選活動,以印尼語「IN在臺灣」及泰語「沙哇迪咖泰好學」兩部創意影片參賽,兩件作品均入圍並獲選佳作,再創校外競賽佳績!
    此次得獎作品由傳播系張煜麟老師指導,他表示,很高興學生作品能獲得獎項肯定,但更珍貴的是在影片產製的過程中看見同學們學有所成,終能開花結果,系上師生都與有榮焉。
   『萌師召集令 說學印泰越』短片競賽以印尼、泰國、越南三國語言學習為核心,利用創意影音的包裝方式進行甄選。獲獎同學戴晴表示,這次影片的拍攝用有趣的現實情境模式拍攝,教導大家東南亞的語言及文化,增加大眾對東南亞國家的認識及瞭解。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東南亞,戴晴和林芳怡同學更創立「LIMIT厘迷特」Youtube頻道,以活潑有趣的風格型態、微冒險的理念與精神,用主題短片的方式介紹許多關於東南亞國家的生活型態、文化差異、鮮為人知的奇聞趣事等內容,希望藉此頻道讓更多人看見東南亞的不同樣貌。
 
(LIMIT厘迷特)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QdPx9J
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fW48b7
IG 幕後辛酸淚:https://goo.gl/GF8y76
 
傳播系戴晴同學 榮獲佳作獎狀
This is an image
 
印尼語「IN在臺灣」創意影片-榮獲佳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8ptDkxUlY
This is an image

泰語「沙哇迪咖泰好學」創意影片-榮獲佳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u_-ntnIc8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