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108年「宜兰地区优秀学生奖助学金」广告公关组陆亭谕同学获奖

  • 2019-11-14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财团法人葛玛兰文化基金会推广「噶玛兰文化」发展宜兰观光事业协助推动宜兰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事宜并且设立奖助学金奖励设籍于宜兰之子弟,每年度以新台币100万元为目标,长期培养宜兰在地优秀人才。
      获奖的同学陆亭谕表示:「在颁奖典礼当天看到很多特教学校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上相对困难,但他们是那么认真的学习度过每一天,与我相比他们比我更需要这样的肯定及帮助,所以我很谢谢财团法人噶玛兰文化基金会给我的肯定让我得以在求学的过程中受到帮助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学习并且尽情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硕士班指导老师张煜麟提到:陆亭谕同学为佛光大学传播系四年级学生,该学生曾修读我所教授之传播理论、传播研究方法等相关课程,平时上课过程学习态度认真,对于课业内容与要求,表现出积极主动负责的态度,对于课程问题,反应灵活与富有创意,学习整体表现值得讚许。除学习表现良好之外,在学校服务工作也认真投入,曾担任佛光大学传播学系系学会副会长,并担任传播学系班级代表等工作,对于本系各类工作均认真投入,凡事以身作则,值得肯定。整体而言,陆亭谕同学的人际关系良好,沟通能力颇佳,对于未来的学习目标,亦有明确的规划,其后续发展潜力值得推荐。」传播学系全体师生对于学生的好表现,觉得与有荣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