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2019台北市「48小时影片拍摄计划」竞赛 流行音乐组王教宇同学所属团队荣获两大影片奖项

  • 2019-10-23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传播学系大三学生王教宇与『影人影像工作室』合作,参加今年台北市所主办的「48小时拍摄计划」影片竞赛活动,以影音作品纸巾侠TISSUE MAN入围〈最佳编剧〉、〈最佳特效〉、〈最佳配角〉、〈最佳影片类型应用〉等四个奖项。最终结果出炉,该片以动作冒险结合喜剧做为影片主要类型,并透过优质的影视后制特效包装,获得评审青睐,一举拿下〈最佳影片特效〉以及〈最佳影片类型应用〉两项大奖!
     首次参赛获奖的王教宇为本系流行音乐组同学,平日除了嘻哈音乐、创作玩乐之外,最大的兴趣就是摄影,这一次得奖除了感谢本系老师对他的支持,他更表示,传播系多样的学习让他在其中得到的许多的启发!
   「48小时拍摄计划」影片竞赛活动,参赛者必须要在四十八小时内,完成影片的前置脚本写作、执行拍摄与后制剪接,对参赛团队的执行能力与体力都是一大考验,尤其纸巾侠TISSUE MAN】,又以动作片结合复杂的影视特效,执行难度更显艰巨。对于同学的好表现,传播系流行音乐组宋铭老师表示,很开心看见王同学的成长,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愿意用课馀时间充实精进自我,一展传播长才。对于学生的好表现,他也觉得与有荣焉。

  得奖作品影片纸巾侠TISSUE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