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学生界新闻传播最高指标 新传奖 佛大传播勇夺奖项

  • 2019-05-14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大传播系/报导)具「学生界卓越新闻奖」之称的第十六届新传奖〈Now, Back to You〉,日前在嘉义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颁奖典礼,本次作品超过两百件来自全台14所大专院校,最后共计44件作品入围决选,作品类型包括平面、影音、广播,佛光大学传播系大四吴俊德,勇夺「最佳客家广播新闻奖」。 
    传播系徐明珠主任开心的表示,看见系上同学的优异作品能得到学生新闻传播指标奖项「新传奖」的奖项肯定,觉得与有荣焉。广播课程授课老师汪国卿说,对有方向目标,懂得自我学习的学生,一向印象深刻,修习课程时俊德表达积极参加广播节目竞赛的意愿,此次代表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拿到第十六届「最佳客家广播新闻奖」,听到这次的作品,我真的很讶异他的神速进步,也直觉他会有好成绩。
     大四吴俊德同学表示,本身不是客家人,在实习时跟着主持人去采访客家相关新闻,累积了素材与能量,另外对于传统文化的热忱,希望借由此新闻报导让更多人看到珍贵的台湾文化,也感谢系上锺丽香、宋修圣、汪国卿老师在于广播上耐心教导,才可以让自己收获良多、得到佳绩。 
     佛大传播系课程扎实教学,让同学累积能量、大放异彩,5月24日至5月27日于松山文创园区 制菸工厂二楼 多功能展演厅举办毕业成果展,可以看到同学四年所学与成果展现,希望大家到场支持给予鼓励。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