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浏览人次: 6892

FM88.1-佛大之声广播电台

This is an image
    被称为「兰阳平原好听的声音」--佛光大学传播学系FM88.1佛大之声广播电台于103年3月10日正式开播。
    佛大之声是由一群年轻的佛大传播系学生,运用课堂所学,自主管理并精心录制各个播出单元,传播系陈才主任表示:「看见传播系的同学辛勤投入学习,成果丰硕,真的很开心」。他也希望同学未来能制播更多优质节目,让佛大之声宣流不息」。
    指导老师宋铭也表示:「佛大之声能顺利开播,同学们真的付出很多,他们用无数个黑夜白天,规划电台的未来,从一开始基础的播音技巧训练到可以正式上线,当中的成长令人讚叹,更可贵的是看见他们为求完美的付出」。
    佛大之声节目精彩多元,除了有新闻播报、华语流行音乐节目、谈话性音乐节目、更有日、韩等国的音乐节目、台语播音节目与电影介绍节目,近年来更进行多场线上广播及影音同步直播,节目内容丰富精彩(节目时间表详见下图)!您的支持与建议将是这群年轻学子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诚挚邀请您,一同聆听兰阳平原最纯净的声音FM88.1佛大之声广播电台。


线上收听网址:
http://comvod.fgu.edu.tw/stream/

节目表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