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第三屆金蜂獎 傳播學系系學會榮獲校內自治性社團評鑑及三好績優社團獎第一名佳績

  • 2018-12-24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於1219日在佛光大學懷恩館,由學生會舉辦第三屆的「金蜂獎-頒獎暨學生社團交接典禮」盛大展開,各個與會的師長以及學生也都盛裝打扮出席這場重要的典禮,除了觀看非常盛重的交接儀式以及豐富精采的社團表演外,每個入圍的系學會也非常期待能夠獲獎。
     傳播學系系學會在這一屆的金蜂獎入圍了三大獎項,分別為:特色活動獎、校內社團評鑑自治性、三好校園績優社團獎,與其他入圍系學會角逐此三大獎項,並獲得了第三屆金蜂獎的三好績優社團獎第一名與校內社團評鑑自治性第一名,消息傳來,系上師生咸感振奮!
      傳播學系徐明珠主任開心的表示:「看見系上同學每次精心籌辦系上活動,一次次的成長令人喜悅,很開心今年學會能獲得多項獎項肯定,實至名歸」。她也感謝系學會全體同學的用心付出,除了協助系所分擔系務更難能可貴的是,在無形中凝聚了同學對傳播系的向心力。

      系學會會長鄭臣祐表示:「此次獲獎是社團同學辛苦一年的成果,希望能將這個理念與榮耀傳承給下一屆傳播學系系學會,期許第十一屆的幹部們能將傳播學系系學會營運的越來越好」。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