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108年「宜蘭地區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廣告公關組陸亭諭同學獲獎

  • 2019-11-14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財團法人葛瑪蘭文化基金會推廣「噶瑪蘭文化」發展宜蘭觀光事業協助推動宜蘭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事宜並且設立獎助學金獎勵設籍於宜蘭之子弟,每年度以新台幣100萬元為目標,長期培養宜蘭在地優秀人才。
      獲獎的同學陸亭諭表示:「在頒獎典禮當天看到很多特教學校的學生,在學習過程上相對困難,但他們是那麼認真的學習度過每一天,與我相比他們比我更需要這樣的肯定及幫助,所以我很謝謝財團法人噶瑪蘭文化基金會給我的肯定讓我得以在求學的過程中受到幫助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學習並且盡情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碩士班指導老師張煜麟提到:陸亭諭同學為佛光大學傳播係四年級學生,該學生曾修讀我所教授之傳播理論、傳播研究方法等相關課程,平時上課過程學習態度認真,對於課業內容與要求,表現出積極主動負責的態度,對於課程問題,反應靈活與富有創意,學習整體表現值得讚許。除學習表現良好之外,在學校服務工作也認真投入,曾擔任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系學會副會長,並擔任傳播學系班級代表等工作,對於本系各類工作均認真投入,凡事以身作則,值得肯定。整體而言,陸亭諭同學的人際關係良好,溝通能力頗佳,對於未來的學習目標,亦有明確的規劃,其後續發展潛力值得推薦。」傳播學系全體師生對於學生的好表現,覺得與有榮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