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2019台北市「48小時影片拍攝計劃」競賽 流行音樂組王教宇同學所屬團隊榮獲兩大影片獎項

  • 2019-10-23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傳播學系大三學生王教宇與『影人影像工作室』合作,參加今年台北市所主辦的「48小時拍攝計劃」影片競賽活動,以影音作品紙巾俠TISSUE MAN入圍〈最佳編劇〉、〈最佳特效〉、〈最佳配角〉、〈最佳影片類型應用〉等四個獎項。最終結果出爐,該片以動作冒險結合喜劇做為影片主要類型,並透過優質的影視後製特效包裝,獲得評審青睞,一舉拿下〈最佳影片特效〉以及〈最佳影片類型應用〉兩項大獎!
     首次參賽獲獎的王教宇為本系流行音樂組同學,平日除了嘻哈音樂、創作玩樂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攝影,這一次得獎除了感謝本系老師對他的支持,他更表示,傳播系多樣的學習讓他在其中得到的許多的啟發!
   「48小時拍攝計劃」影片競賽活動,參賽者必須要在四十八小時內,完成影片的前置腳本寫作、執行拍攝與後製剪接,對參賽團隊的執行能力與體力都是一大考驗,尤其紙巾俠TISSUE MAN】,又以動作片結合複雜的影視特效,執行難度更顯艱巨。對於同學的好表現,傳播系流行音樂組宋銘老師表示,很開心看見王同學的成長,而且難能可貴的是,他願意用課餘時間充實精進自我,一展傳播長才。對於學生的好表現,他也覺得與有榮焉。

  得獎作品影片紙巾俠TISSUE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