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瀏覽人次: 6882

FM88.1-佛大之聲廣播電台

This is an image
    被稱為「蘭陽平原好聽的聲音」--佛光大學傳播學系FM88.1佛大之聲廣播電台於103年3月10日正式開播。
    佛大之聲是由一群年輕的佛大傳播系學生,運用課堂所學,自主管理並精心錄製各個播出單元,傳播系陳才主任表示:「看見傳播系的同學辛勤投入學習,成果豐碩,真的很開心」。他也希望同學未來能製播更多優質節目,讓佛大之聲宣流不息」。
    指導老師宋銘也表示:「佛大之聲能順利開播,同學們真的付出很多,他們用無數個黑夜白天,規劃電臺的未來,從一開始基礎的播音技巧訓練到可以正式上線,當中的成長令人讚嘆,更可貴的是看見他們為求完美的付出」。
    佛大之聲節目精彩多元,除了有新聞播報、華語流行音樂節目、談話性音樂節目、更有日、韓等國的音樂節目、台語播音節目與電影介紹節目,近年來更進行多場線上廣播及影音同步直播,節目內容豐富精彩(節目時間表詳見下圖)!您的支持與建議將是這群年輕學子前進的最大動力,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聆聽蘭陽平原最純淨的聲音FM88.1佛大之聲廣播電臺。


線上收聽網址:
http://comvod.fgu.edu.tw/stream/

節目表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