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第三届金蜂奖 传播学系系学会荣获校内自治性社团评鑑及三好绩优社团奖第一名佳绩

  • 2018-12-24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于1219日在佛光大学怀恩馆,由学生会举办第三届的「金蜂奖-颁奖暨学生社团交接典礼」盛大展开,各个与会的师长以及学生也都盛装打扮出席这场重要的典礼,除了观看非常盛重的交接仪式以及丰富精采的社团表演外,每个入围的系学会也非常期待能够获奖。
     传播学系系学会在这一届的金蜂奖入围了三大奖项,分别为:特色活动奖、校内社团评鑑自治性、三好校园绩优社团奖,与其他入围系学会角逐此三大奖项,并获得了第三届金蜂奖的三好绩优社团奖第一名与校内社团评鑑自治性第一名,消息传来,系上师生咸感振奋!
      传播学系徐明珠主任开心的表示:「看见系上同学每次精心筹办系上活动,一次次的成长令人喜悦,很开心今年学会能获得多项奖项肯定,实至名归」。她也感谢系学会全体同学的用心付出,除了协助系所分担系务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无形中凝聚了同学对传播系的向心力。

      系学会会长郑臣祐表示:「此次获奖是社团同学辛苦一年的成果,希望能将这个理念与荣耀传承给下一届传播学系系学会,期许第十一届的干部们能将传播学系系学会营运的越来越好」。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