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传播周时光映像馆 怀旧气息传遍佛大

  • 2018-05-29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光大学传播系系学会/宜兰报导/撰文:杨岳霖)佛光大学传播学系514日至17日于云起楼穿堂举办为期四天的传播周活动。此次活动以「时光映像馆」为主题,以怀旧风格加上创新媒体作为整体设计构念,有许多当时的怀旧海报及复古仿红砖墙瓦,让同学们彷彿乘坐时光机回到旧电影的时空场景有着满满的怀旧情绪。杨朝祥校长称讚传播系学生的创意无限,制作的打卡立牌更是抢眼,凸显传播特色的创意无限,活动现场更融入新媒体元素「脸书互动」,独具巧思。
此次传播周活动除了好玩的拍照打卡区、抽抽乐、弹珠台等怀旧童玩,更首次设立怀念美食摊贩区,有浓浓在地风格的烤香肠摊、一串心、炒面面包、冬瓜茶等多元摊贩饮食文化在佛光大学经典复刻,获得校内师生一致好评大呼创意十足。传播系活动长李云开心的表示,本次传播周,利用新媒体打卡的互动专区,让全校同学们都能借此机会进行传媒体验,接触到传播系的课程设备及相关教学概况,更搭配许多传统记忆美食与展场主题一致,能获得肯定真的很高兴。深信经由此次传播周,可彰显传播之多元面向,开拓主题周不同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