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107年央广『萌师召集令 说学印泰越』得奖名单出炉 佛大传播系两项佳作 再创校外竞赛佳绩!

  • 2018-03-13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传播系大四学生戴晴、林芳怡与公事系彭思颖同学,参加107年中央广播电台举办的『萌师召集令 说学印泰越』创意影片征选活动,以印尼语「IN在台湾」及泰语「沙哇迪咖泰好学」两部创意影片参赛,两件作品均入围并获选佳作,再创校外竞赛佳绩!
    此次得奖作品由传播系张煜麟老师指导,他表示,很高兴学生作品能获得奖项肯定,但更珍贵的是在影片产制的过程中看见同学们学有所成,终能开花结果,系上师生都与有荣焉。
   『萌师召集令 说学印泰越』短片竞赛以印尼、泰国、越南三国语言学习为核心,利用创意影音的包装方式进行甄选。获奖同学戴晴表示,这次影片的拍摄用有趣的现实情境模式拍摄,教导大家东南亚的语言及文化,增加大众对东南亚国家的认识及了解。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不一样的东南亚,戴晴和林芳怡同学更创立「LIMIT厘迷特」Youtube频道,以活泼有趣的风格型态、微冒险的理念与精神,用主题短片的方式介绍许多关于东南亚国家的生活型态、文化差异、鲜为人知的奇闻趣事等内容,希望借此频道让更多人看见东南亚的不同样貌。
 
(LIMIT厘迷特)
YOUTUBE 频道: https://goo.gl/QdPx9J
脸书粉丝专页:https://goo.gl/fW48b7
IG 幕后辛酸泪:https://goo.gl/GF8y76
 
传播系戴晴同学 荣获佳作奖状
This is an image
 
印尼语「IN在台湾」创意影片-荣获佳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8ptDkxUlY
This is an image

泰语「沙哇迪咖泰好学」创意影片-荣获佳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u_-ntnIc8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