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傳播學系黃文龍老師導演微電影作品 榮獲國際電影競賽(INFLUX Film Awards Season 16)最佳國際影片大獎

  • 2023-10-27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由本系黃文龍老師擔任導演的紀錄式勵志微電影《綻放視界 真心的誓言》在INFLUX Film Awards Season 16國際電影競賽競逐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國際影片(BEST INTERNATIONAL FILM)大獎殊榮,27日傳來這個好消息,系所師生咸感振奮!該片以真實故事為基礎,講述了一位視障朋友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如何堅持不懈,故事主軸呈現他與妻子一路相扶相持,最終克服逆境,揮灑出自己的亮彩人生。
    這部影片以故事原角色擔任本片主角,通過他誠摯的演技,打動了觀眾的心靈,讓人們深思人生的意義和價值。通過深刻的情感和真實的故事情節贏得了評委和觀眾的一致好評。該片以其獨特的視角和感人的情節,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並在競賽中脫穎而出。
    本片的獲獎不僅是對導演和演員的肯定,也是對整個團隊的努力和付出的認可。導演黃文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通過這部影片傳達出一個重要的信息,那就是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部勵志影片的獲獎,也是傳播學系首度有專任教師獲得國際影音競賽獎項肯定,這次獲獎,對於傳播學系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的重要里程碑。

獲獎證明

001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