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重返高中生涯 傳播系迎新茶會熱鬧舉行

  • 2018-10-11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傳播學系/宜蘭報導】
        傳播系一年一度的新生茶會於十月九號在雲起樓501教室舉行,負責籌備此次活動的系學會別出心裁的將茶會時空背景設定成高中時期,讓新生回味中學生涯。下午6時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就以令人懷念的高中導師訓斥做為開場,揭開活動序幕。
         
傳播系徐明珠主任與牛隆光老師也蒞臨此次新生茶會,徐主任表示:直屬在大學中貴為重要,學長姐要好好提攜學弟妹。在未知的大學旅途中,學長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除了能給學弟妹選課上的建議,也能迅速帶領新生熟悉新的環境。牛隆光老師則貼心叮嚀各位同學,在大學四年時光飛逝,要好好把握當下,積極學習。
        此次迎新活動以國父孫中山四維八德中的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作為分組名稱,希望營造高中分班的感覺。整場活動高潮為抽直屬活動莫屬,藉由新生分組積分累積最多分數的隊伍優先抽出自己的直屬學長姐。其中看手肘抽直屬橋段更是惹得滿堂哄大笑,學弟妹藉由觀看學長姐的手肘照片在限時內選出一張,合照後,學長姐再把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送給抽到的學弟妹,完成獨具創意巧思的抽直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