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2023考生说明会」 活动内容丰富精彩 办学理念深受外界肯定

  • 2023-04-18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撰文/宋芷仪 摄影/李昀倢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于1516日,分别在台北、宜兰两地各举办一场「2023年考生说明会」,两天活动吸引超过80名考生及家长参与,多位与会人员都表示高度肯定与认同传播学系,活动内容颇受好评!
        活动一开始,传播学系徐明珠主任先向考生、家长介绍传播学系的现况与发展愿景,她讲述本校创办人星云大师「把智慧留给自己,将大学留在人间」发起百万人兴学,创办了佛光大学,本系也依循宗旨,致力将「敦品励学、诚朴践履」的精神落实本系的大学全人教育,未来也会持续优良的教学品质并不断精进,获得多位家长及新生讚赏传播系的办学理念。
        此外,这次活动,传播学系专任教师也全体出席与会,徐主任表示,本系师资配置完善,专兼任教师都具有国内外博硕士资历,实作课程师资,业界经验至少都超过二十年资历。此外在课程规画部分,除了一般理论基础课程,更配合本系精良设备及专业教室,进行实作相关课程设计,学理与实务并重。当天现场也播放多支大一新生影音制作成果,指导老师黄文龙副教授跟各位新生及家长们分享时也说,佛大传播系采小班制教学,除了师生关系互动良好,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每位同学获得充足新颖的教学设备及空间,这是他校传播类别科系,难以比拟的特点。
        活动最后,徐主任也感性表示,非常高兴本系办学能够获得新生及家长的肯定,传播学系大学部除了校内的传媒专业能力养成,每学期都有多位同学进行海外交换留学,求学地图遍及美、中、日、韩,这是本系追求「成长跃升、创造辉煌」的新时刻,全系师生将在佛光大学提倡的「全人教育、温馨校园、终身学习」的理念下,全力强化教学、研究、服务品质,以「学生第一、教师优先」为教学方针,迈向卓越的境界!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DSC00045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