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佛光大学108年「新生暑期先修营」课程活动超精彩

  • 2019-08-12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108学年度传播系大一新生与师长合影

   ( 撰文 / 传播学系108学年度大一新生 / 王宸玮、张庭瑜、游子欣 )
      佛光大学为了让即将入学的大一新鲜人提早体验大学生活,于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二日暑假期间,特别安排为期两周的108年「新生暑期先修营」活动,希望透过丰富生动的课程设计,帮助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的授课方式,体验大学生活的多采多姿。
        今年先修营活动吸引大量新生前来参加,报名额满共计140位新生参与,活动内容丰富精彩,除了校园导览、大学先修课程体验,提前认识校园教学环境及大学授课方式。其间更安排了童玩节体验、乡镇豆腐乳体验、宜兰水源生态园区,以及头城农场一日体验暨手作午餐、食农教育等多元的校外教学活动,让学生走出户外体验宜兰特有的好山好水。此外,今年先修营主办单位,更别出心裁的安排学生感兴趣的课程议题「恋爱学」,以外文史学故事来表现爱情观。多位学员参与活动后都表示,学校安排的课程丰富有趣,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清楚的轮廓。
         
今年的暑期先修营,传播系大一新生林芷均、郭名芳、林芸亘、黄柏元、邱姵慈、范维恩、刘家豪、邱筠庭、王心妤、王宸玮、廖蒨翎、廖辰恩、邓绍华、游子欣、王郁婷、吴祈均、叶绍骐、游巧卉、蓝梓晴、张庭瑜、张尘予等多位同学也有报名参加。传播系徐明珠系主任表示,很高兴看见同学愿意空下暑假时光,积极参与先修营活动,希望短短两周的课程安排,能让同学更加认识佛光大学,这个即将陪伴他们四年时光的学习场域。她也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在大学的舞台认真学习,尽情挥洒年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