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佛大就学最放心 108学年度传播学系新生说明会8月10日盛大举办

  • 2019-08-10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新生报到暨说明会,于810日在本校云起楼教室热闹登场,超过百位新生与家长热情出席,挤得会场水洩不通,场面热烈。传播系徐明珠主任和所有专任老师均出席这场说明会,透过这场「相见欢」,徐主任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传播学系的现况与发展愿景,许多家长在说明会后都肯定并认同传播系,表示他们对子弟在佛大就学最放心。
    810日本校全体新生与家长报到后,先在怀恩馆听取杨朝祥校长主持的校务说明会。杨校长强调,佛光大学入学新生采国立大学收费,未来将走向国际化与全球化。接着,各系分别举行新生说明会。传播系为了表达教师对新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徐明珠主任及王其敏老师、王祖龙老师、牛隆光老师、何欣容老师、宋修圣老师、卢庆雄老师、张煜麟老师、邱慧仙老师、林玟君和简伟淳秘书等出席说明会。传播学系学会由会长张立军率多名干部,参与接待新生和家长,分享在校学习及大学生活的心得,新生聆听后指出,由分享中更能认识系所现况及未来生活的样貌,增加就读本系的信心。
        徐明珠主任致词时,首先欢迎新鲜人加入传播学系大家庭。她说,本校创办人星云大师发起百万人兴学,创办了佛光大学,近年来传播系无论在师资、软硬件设备的提升、课程内容规划等办学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也请家长放心将贵子弟交付佛大传播系。此外,全系师生将在「全人教育、温馨校园、终身学习」的学校理念下,全力强化教学、研究、服务品质,以「学生第一、教师优先」为教学方针,充实师资、设备和提昇教育品质,迈向卓越的境界。最后徐主任也温馨提醒新生,在开学前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打电话向本系办公室询问。

This is an image
传播系师长引领本届新生走过大学之道 欢迎这群高中学子正式成为大学新鲜人
This is an image
会场实况
This is an image
徐明珠系主任(图左)颁发佛光大学新生说明会纪念品,传播系新生大直高中游皓钧(图右)同学代表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