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文青、嘻哈、摇滚交融 佛大传播系举办【浪吠音乐祭】  展现演唱创作才华 热力四射

  • 2024-04-12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由佛光大学109年级传播学系大四学生策划执行的毕业制作「浪吠音乐祭」,4月10日在佛光大学怀恩馆国际会议厅盛大举办,此次展演活动由杨宗锦导师亲自指导,整场活动表演惊喜不断。表演团体除了佛光大学多个学生社团进行表演,更邀请到流行音乐歌手SAM LIN、吴宇凡与嘻哈歌手井三ENO1李哲熹等人热力开唱,嗨翻佛大小巨蛋!当晚佛光大学傅昭铭副校长、传播系徐明珠主任、牛隆光教授、黄文龙教授也特地前来站台,以亲身参与鼓励佛光大学同学并致意,现场共计吸引二百多位观众参与。
    傅副校长幽默地说道:每个人的DNA本身就含有音乐的成分,跟着节奏律动是自然而然地的共鸣,并期待年轻学生的音乐类型与师长的音乐类型作融合,也希望同学们借由学校与老师的指导,让学生们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和特色以启发人生。在傅副校长的致词中可以发现傅副校长是对音乐有热诚的人,不仅喜欢音乐也很支持校内学生举办的活动,也很感谢傅副校长能够前来并为佛光大学师生集体勉励!!
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看到音乐祭活动的举办,并提到此次音乐祭具有三大创新,首先这是本校系首次与专业业界老师合作指导,意谓着佛光大学传播学系与产业连接非常紧实,以及首度在佛光大学校内怀恩馆举办毕业展览音乐祭,第三则是相当荣幸毕制能联合校内与校外的杰出演唱者一同成就本次音乐会,并给予高度评价说道本次活动是一个创造历史与典范的里程碑。「希望未来在这次的模式上,校内外可以开创更多课程产学合作的实践。」徐主任强调。
    活动当天卡司邀请到佛光大学热舞社、嘻哈研究社、来自台中签约的饶舌歌手井三ENO1、唱作俱佳流行创作歌手吴宇凡Evan以及拥有30多万粉丝的亚洲超新星唱作才子Sam Lin 林中宣到现场演出。热舞社作为表演中的经典开场,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完美的序幕,带起了台下每个拥有跳舞细胞的佛大学生一同舞动全身,如果问到作为开场炒热气氛的社团有谁能够担任,答案肯定是非热舞社他们莫属!嘻研社当天带来的表演琳瑯满目,作为校内元老级的表演性质社团,音乐祭怎能少了他们的存在?不论是轻快、悲伤、励志、炸场的音乐风格种类都能完美诠释,也为表演带起了一波更高、更大的高潮点。
    井三ENO1是活动当晚最炸与最特别的表演,整体的歌曲编排、铺垫、介绍与演出,是非常热情且认真看待的,在观众面前诉说着每首歌曲背后的意义,能感受到他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演出而已,而是让台下观众全部沉浸在井三ENO1所想表达的故事里。
    毕业校友中最杰出的吴宇凡学长回到母校表演,宇凡感慨的说道在这个地方表演已经是两年前了,但时光的流逝并没有影响到宇凡的唱歌功力,当天不仅带来了4首自创曲、1首尚未发布歌曲以及1首自弹自唱,这样的福利早已迷晕了台下所有迷妹迷弟。
   接近活动的尾声,压轴中的压轴音乐创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 以新专辑歌曲【打电话说】作为他的开场,从钢琴再到小提琴演奏的完美转换,已能看出代表亚洲音乐的音乐才子功力非同凡响,歌曲的传唱度被观众说到将会是台湾的下个周杰伦,在现场能够听到Sam Lin演奏乐器又唱歌真是非常的幸福 !
Sam Lin更在会后与佛大传播学系徐明珠主任对话时表示,他对于佛光大学提供的环境与教学实践给予高度的肯定,这将激励佛光大学继续在培育传播人才的道路上深耕前进。徐主任也感谢阳光、多才多艺,不只演唱、更用现场演奏说故事的音乐才子Sam Lin来到佛光大学,为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推动流行音乐传播与行销策展精采的上了一堂体验课程。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