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108年系所特色成果发表 传播系「深视」毕业展勇夺竞赛第一名

  • 2019-06-11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佛光大学刘三锜副校长(图右)颁发奖状 传播系徐明珠主任(图左)代表受奖)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 / 吴俊德  报导)108年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毕业成果展《深视insight》五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于松山文创园区多功能展演厅举办毕业展览,已举办至第九届,本次活动破千人参与,由78位同学及10位系上老师所组成,展览作品有音乐祭、深度报导、电子书、微电影、短片、行销企划、摄影、广播共计33组作品。
    借由学生自主筹划加上系上师长指导,让学生提早见习传播产业工作,进而提升学生活动执行力与危机处理能力,并培养团队沟通、协调及合作之能力,确实的排练提升活动之品质,展现这一年辛苦的成果。
    佛光大学传播系徐明珠系主任表示,本次活动得奖十分欣喜,这届同学十分自主与认真,也展现本次主题《深视》对表象的求真精神,在现在的时代每个传播人都应该抱持着深视的精神。
    活动总召传播大四吴俊德说,为了想让活动变好当初出来承担这个责任,每届都有不同的特色,至少尽力去做问心无愧,这一年学习到很多,也很庆幸有给力的副召与祕书给予支持与鼓励才可以支撑下去。
    活动已荣获高教深耕计画企划案写作暨口语简报竞赛冠军,本次又荣获系所特色成果发表冠军,获颁奖状一纸及一万两千元鼓励奖金,给予应届毕业生在于毕业展览成果上的肯定外,更凸显出传播系扎根教学与学生四年所学的成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