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中华大健康服务促进协会」成立大会  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流行音乐传播组获邀出席登台表演 

(传播学系流行音乐传播组 / 台北报导)
    
中华大健康服务促进协会于823日在台北市格莱天漾大饭店14楼万大厅,(Chinese Big Health Service Promotion Association)盛大举办成立大会。此次活动,大会用心安排表演节目,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流行音乐传播组荣幸受邀担任表演团体,期待能用年轻世代的活力歌声,庆贺这个健康服务公益团体的成立
         这次演出,由传播系徐明珠主任、宋铭老师担任表演内容制作人,率领流行音乐传播组吴宇凡、吴子欣、陈泓谚、李东颖等四位才华洋溢的同学进行现场歌唱演出,表演曲目分别有经典年代老歌、嘻哈说唱、流行歌曲等多元类型曲目。顾及现场所有年龄层的长官嘉宾,让全场的气氛热烈到极致,台下观众都忍不住举起手机想记录下这精采的时刻,在演出结束后更是被邀请再高歌一曲安可曲。
         活动表演获得众多长官来宾的讚赏,也让受邀出席成立大会的佛光大学杨朝祥校长与有荣焉,不断的与表演同学致意并且期待未来看到更多他们的表演。传播系徐明珠主任也表示,看到本系同学今晚高水准的演出,真的很开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结合,让佛光大学传播系的教学成果被看见。她也再次感谢主办单位的邀请,与提供这样难得的演出机会给佛大的孩子。
         
此次受邀参演,传播系徐主任与流行音乐组宋铭老师也全程支持,除了表演前的曲目讨论、演唱的桥段安排等活动前期支援,活动当天更前往现场给予表演同学们鼓励。对此吴宇凡同学表示,感谢系上师长给予如此难得的演出机会。这次演出多亏了学校的资源以及传播系主任与老师们的教导与关心,才能够如此顺利圆满,对于能够为校争光,真的很光荣也很高兴。
​​This is an image
传播学系徐明珠系主任(中排左)、宋铭老师(后排)率领流行音乐传播组吴宇凡(前排中)、吴子欣(前排左)、陈泓谚(前排右)、李东颖(中排右)等四位同学参加演出。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感谢多家媒体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