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佛光大学女篮队勇夺107学年度UBA大专篮球联赛公开女子组冠军 传播之光罗培甄、罗培仪姐妹花择其所爱 放胆追梦

  • 2019-03-24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图片来源:佛光大学秘书室)    
    UBA大专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赛24日正式开打,最终结果由佛光大学以7354击败首次取得冠军赛门票的世新大学,拿下队史首冠。消息传来,校内师生咸感振奋!
        这场重要的冠军决赛开局首节比数僵持,双方互有往来,首节打完佛光大学仅只领先二分差距,但第二节开赛后,佛光大学取得进攻节奏并加强防守强度,单节只让世新大学取得4分,反观佛光大学在罗培甄、陈孟欣、刘昕妤的带领下,单节攻下18分,拉开领先差距。第三节开始佛光大学依旧攻守俱佳,单节只让对手攻下9分。最后的决胜节更扩大领先,比数一度来到32分差距,最终结果以19分之差击败世新大学,顺利摘下后冠。赛后球员兴奋拥抱,庆祝这得来不易的冠军荣耀。
       今年赛季表现杰出的罗培甄、罗培仪姐妹花,两人同时也是就读佛光大学传播学系的大二学姊与大一学妹关系,对于本系学生为校争光的好表现,传播系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开心看见本系两位同学在球场上的好表现,他们比起一般同学需要花费更多心力在兼顾课业与篮球训练,箇中辛苦是我们难以体会的过程,相信他们的故事可以激励更多的孩子学会坚持与勇敢追梦,最后非常感谢佛光女篮用他们在球场上拚搏的汗水,让社会认识佛光大学,看见佛光山的办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