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佛大传播系学生 荣获第九届国际华文暨教育杯电子书创作大赛 佳作

  • 2019-05-03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由GOGOFINDER、台湾电子书协会与长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国际华文暨教育杯电子书创作大赛》,本次活动自2018年12月起至2019年3月初参赛截止,4月26日于国家图书馆演讲厅举行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参与人数高达13,516人,参与学校168所,参赛作品共1042件,大赛网络投票活动的总投票数累计20万票,今年参赛优秀作品众多,本系同学突破重围获得佳绩。
  本系大四吴俊德与魏宁同学以毕制作品「柠檬志」参赛,荣获大专组「佳作」成绩,柠檬志是一本结合童话故事分析与儿童、绘本相关内容的电子杂志,版面活泼童趣吸引人,内容新奇扎实引起共鸣。 
    负责美编、排版的魏宁同学说,参加比赛增加履历又可以获得经验,颁奖典礼上看到许多作品,让我们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不足,需要更加努力。制作的过程中虽然辛苦,但让我更熟悉电绘又精进自己的能力,身为作者的我们收获良多。 
    负责采访与电子书制作的吴俊德同学说,一开始不熟悉多媒体功能的操作,花了很多时间摸索,不过熟能生巧后很上手,在制作的过程想法不断的碰撞,我们将在毕展上呈现完整的作品给大家。 
    108年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毕业成果展5月24日至27日于松山文创园区制菸工厂二楼多功能展演厅举行,希望大家到场支持柠檬志与其他优秀作品,来观看同学四年的所学与努力,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获得奖品,请大家用行动来支持。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