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传播学系黄文龙老师导演微电影作品 荣获国际电影竞赛(INFLUX Film Awards Season 16)最佳国际影片大奖

  • 2023-10-27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由本系黄文龙老师担任导演的纪录式励志微电影《绽放视界 真心的誓言》在INFLUX Film Awards Season 16国际电影竞赛竞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国际影片(BEST INTERNATIONAL FILM)大奖殊荣,27日传来这个好消息,系所师生咸感振奋!该片以真实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一位视障朋友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如何坚持不懈,故事主轴呈现他与妻子一路相扶相持,最终克服逆境,挥洒出自己的亮彩人生。
    这部影片以故事原角色担任本片主角,通过他诚挚的演技,打动了观众的心灵,让人们深思人生的意义和价值。通过深刻的情感和真实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该片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感人的情节,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并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本片的获奖不仅是对导演和演员的肯定,也是对整个团队的努力和付出的认可。导演黄文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传达出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部励志影片的获奖,也是传播学系首度有专任教师获得国际影音竞赛奖项肯定,这次获奖,对于传播学系来说,也是别具意义的重要里程碑。

获奖证明

001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