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 传播系学生勇夺全国性大专院校微电影比赛首奖

指导老师郭文耀(图中)与研究生黄嫊嫃(图左)、吴玉琴(图右)合影留念

    由传播系郭文耀老师指导研究生吴玉琴及黄嫊嫃,参加第十七届「育秀杯创意奖」微电影类比赛,勇夺首奖佳绩! 
    这项比赛奖金丰厚,首奖奖金高达15万,全国影视传播相关科系高手尽出,参赛作品共195件,其中不乏优秀作品,竞争非常激烈,经评审几轮评分及讨论后,本系参赛同学终以最高分脱颖而出。
    在近半年的摄制过程中,郭文耀老师严格要求影片要兼顾技术与艺术性,及注入感情。并强调拍摄身心障碍生影片,要让观众看到的不是悲情而是希望。
    评审主席李祐宁导演给的评语是:这部片以很平实的纪录片叙述结构,透过象征或暗喻的手法,描述听障生在无声中的成长,感情丰富并契合企业主题。
「育秀杯创意奖」是由联华神通集团育秀教育基金会所举办, 旨在提供青年学子设计、研发及发挥创造力的竞赛环境,提供学界与业界对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