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传播学系

:::

贺!第九届台北音乐不断电-成名在望「原创音乐大奖赛」 李哲熹同学获选前六强

  • 2023-10-06
  • communication网站管理员
18691_0
    传播学系大四同学李哲熹(参赛名:井三eno1),在第九届台北音乐不断电-成名在望「原创音乐大奖赛」中成功获选前六强。消息传来,系上师生咸感振奋! 
    这项比赛是台湾知名的原创音乐比赛之一,每年吸引许多优秀的音乐人参与,今年入选决赛十六强的报名队伍,在几乎都是团队组成的情况下,李哲熹凭借着个人的创作能量、演唱技巧与舞台魅力,用擅长的嘻哈歌曲作品,在经历高强度的比赛与高规格的评选之后脱颖而出。
    李哲熹表示,这次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宝贵的经验,他将继续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并将他的音乐力量与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他的入围也获得了传播学系和学校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徐明珠主任表示,很高兴本系同学可以在如此高张力的比赛中获得佳绩并且为校争光。未来传播系也会尽力提供更多资源,帮助同学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助益。
18690_0
李哲熹(图左)舞台演唱纪录
18692_0


18685_0
李哲熹同学(前排左二 蓝色帽T)与传播系宋铭老师(图中)、同班同学聚会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资料来源:官方IG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