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第九屆臺北音樂不斷電-成名在望「原創音樂大獎賽」 李哲熹同學獲選前六強

  • 2023-10-06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18691_0
    傳播學系大四同學李哲熹(參賽名:井三eno1),在第九屆臺北音樂不斷電-成名在望「原創音樂大獎賽」中成功獲選前六強。消息傳來,系上師生咸感振奮! 
    這項比賽是臺灣知名的原創音樂比賽之一,每年吸引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參與,今年入選決賽十六強的報名隊伍,在幾乎都是團隊組成的情況下,李哲熹憑藉著個人的創作能量、演唱技巧與舞台魅力,用擅長的嘻哈歌曲作品,在經歷高強度的比賽與高規格的評選之後脫穎而出。
    李哲熹表示,這次比賽對他來說是一個寶貴的經驗,他將繼續努力創作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並將他的音樂力量與態度傳遞給更多的人。他的入圍也獲得了傳播學系和學校的高度關注和支持。徐明珠主任表示,很高興本系同學可以在如此高張力的比賽中獲得佳績並且為校爭光。未來傳播系也會盡力提供更多資源,幫助同學們在音樂的道路上,獲得更多的助益。
18690_0
李哲熹(圖左)舞台演唱紀錄
18692_0


18685_0
李哲熹同學(前排左二 藍色帽T)與傳播系宋銘老師(圖中)、同班同學聚會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資料來源:官方IG帳號